出逢えた奇蹟,愛は…… この世界に, みちてゆく

相遇就是这奇迹,是爱…… 在今生今世, 让我们相拥

 

倒置未来【3】

#第三章#

回到了雷霆守护局,几乎所有人都伤痕累累,众人疗完伤后就各自回房休息了。


雷伊躺在自己的床^上久久不能安眠。


回想着刚才的一切。


荒唐!


他想到。


“是吗?像我这样的小人物还有做您手下的机会实在是我雷伊的荣幸。”


他烦闷地翻过身去,面朝窗户,任由今夜皎洁的月光撒在自己脸上。


“我想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。”


被枕着的右手微微发烫。


“雷伊你没事吧”


今夜的星星有些少的可怜。


“我没事,盖亚。”


一阵冷风从窗外吹进。


“虽然有人来打扰让我很烦躁。”


他想着那时那人的手与自己的右手分离,翻了个身。


“但我并不生气。”


那人周围迅速升起一阵紫黑色雾气。


“那就下次再见了,不过,”


雷伊突然想起那人最后好像说道。


“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。”


想到这,他的右手突然一阵疼痛,随着一阵困意的袭来。他并没有在意,只是以为这只是战斗后自己^身体应有的疲倦罢了,便闭上眼睛,任由自己的意识消磨倦意里。


也只是他没有发现罢了。


在他意识开始完全陷入黑暗的一瞬间,他的右手手心显现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黑色的符咒般的纹路,黑色的光沿着纹路开始闪烁。


事物的发展总是令人捉摸不透。


丰满的圆月从带有些许金色的淡白色而被一抹血红慢慢地污染。


今夜一定会有血腥的事情发生。


那个熟悉的紫黑色身影又再一次出现在了雷伊房间窗户的外侧。


他脸上的笑容让人颤栗。



因为他知道他的计划即将把原有的世界引向万劫不复的深渊······


他也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

他注视着雷伊,脸上的笑容愈加深化。


October
03
2018
评论(6)
热度(5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我要吃蘑菇🍄 | Powered by LOFTER